[開箱]Adidas 男女都好的健身手套

快到中午的時候突然電鈴大響,打開銀幕那位綠衣男子說有我的包裹,心想說欸是詐騙集團嗎? 我哪有訂東西啊…沒辦法先開門再說

既不用簽名也沒付錢,直接遞給我一個包裹,收件人上面還真的是我的名字,看到後面寄件人我抖了一下,哎呀,難道這是傳說中從日本寄來還沒到的明信片? 完全忽略盒子上印的大小的PChome 24h購物

迫不及待打開盒子,直接哭了,怎麼這麼好,有人特地寄來我一直想要買的手套,而且還是Adiddas的

s__18808834

是一雙中性的健身手套,愛迪達經典顏色黑白配,聽說其他廠牌打開都會有濃重的臭味(皮的味道),但大廠牌果然不一樣,要拿到鼻子前才聞得到皮味,而且不臭是正常的味道

unnamed

健身手套一定要買有護腕的才好,健身時手腕也是數一數二會受傷的地方,戴這樣的手套,負重時才可以協助保護手腕唷

unnamed.jpg

我超小手要買s號的,尺寸感覺剛好,手背與內部都是透氣的材質,不知道用起來怎麼樣,好期待明天的健身房!

是在這裡買的手套!

只要練胸日我都特別的矛盾,因為我最討厭練胸,是還抓不太到感覺的初學者,一方面又是可以戴手套我覺得很興奮XD

總而言之,最近練兄都戴手套,覺得對於往上推任何東西都非常實用,啞鈴也變得好抓,因為我本身手比較小,所以手套幫助我增加摩擦力不會抓不穩,只有練單槓的時候因為桿子太粗,我戴手套抓會抓不住,所以只有練胸我會戴著它。我的手很容易流汗,所以我練完都會把它內外反過來,然後陰乾,這樣到現在一個月都完好如初~

 

發表留言